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飞行学院安全飞行30年庆功会开成“揭短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06:54 解放军报

  本报讯黄元成、刘志报道:至12月10日,海军飞行学院已安全飞行30年,他们没有举办任何庆祝活动,而是以“揭短亮丑、查找不足、谋求发展”为主题,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奋进动员会。

  30年来,这个学院培养了万余名飞行人才。今年他们迎来了安全飞行30年,不少教职员工都觉得应该好好庆祝一下。但院党委认为只有清醒看待成绩,才能不断进取。他们决
定把这个纪念日变成一个查找不足、谋求新一轮发展的动员会。党委发出通知,发动大家揭短亮丑,查找出教学条件、教育观念等方面存在的20多个制约教学发展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党委与有关部门重新修订了学院发展规划,确定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的新思路。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们还编辑出50多万字的《特情处置方法研究》,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借鉴。

  与此同时,他们参照过去的一些有效做法,增加了飞行员超低空、中低空、低空悬停、复杂特技单飞等10余个高难课目,从扎扎实实打牢飞行员技术基础入手,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解放军报2003年12月18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