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报称警方逮捕利雅得自杀性爆炸袭击案一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2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欧卡兹报》12月17日发表的文章中称,沙特警方逮捕了1名确信同11月发生在利雅得的自杀性爆炸袭击有关的沙特人。

  据报道,这名沙特人是在从也门边境返回时,在距利雅得西南800公里的地方被捕的,还有另外1人也和这名嫌犯一同被捕。但《欧卡兹报》没有透露该嫌疑犯的姓名以及此次抓捕行动的细节。

  该报的报道中称这名嫌疑犯主要是通过走私向自杀性爆炸袭击者提供武器。此外,他还因向沙特纳季兰省地区走私武器和炸药而被通缉。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证实这一报道。

  沙特首都利雅得11月8日发生了针对外国侨民住宅区的自杀性爆炸袭击,17人在袭击中身亡,120多人受伤。沙特和美国官员都表示是“基地”恐怖组织在沙特的分支机构发动了此次袭击。(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