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渤船重工承建南京水运3艘46000吨成品油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9: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12月8日,由中国长航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造的3艘46000吨级成品油轮建造合同签字仪式,在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隆重举行。

  46000吨级成品油轮按照中国船级社的规范进行建造,船体总长约185米、型宽32.2米、型深18.2米、设计型吃水10.2米、结构型吃水12米,船舶的服务航速14节。按照合同约定,该批船舶交付使用时必须符合2004年7月1日以前生效的公约、规则和规范要求。3艘460
00吨级成品油轮的建造项目,投资总额为8000多万美元,是南京水运继2002年投资建造两艘46000吨级油船和2003年投资建造两艘7万吨级油船后,再次投资建造的油轮。3艘成品油轮将于2006年和2007年投入全球航线运输。

  据悉,近10年来,渤船重工先后为中国长航成功建造了7艘35000吨级至46000吨级的油轮,这些船舶现在大多航行在全球航线上,并已经成为南京水运市场经营的主力船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