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国人才工作规划体系已初具规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7:36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李亚杰、吕诺)记者近日从人事部门获悉,我国人才工作规划体系已经初具规模,各地、各部门层层制定人才规划,在谋划经济发展的同时谋划人才发展。

  2002年5月颁布的《人才规划纲要》,提出了2002年至2005年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方针,从人才总量、人才结构、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人才机制、人才市场体系和人才管理法规
建设等方面,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它的实施标志着我国人才资源开发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2002年印发的《西部地区人才开发十年规划》,根据人才战略的要求,明确了西部地区人才开发的基本原则、基本目标、主要任务等,与《人才规划纲要》相互配合,构成了国家层面的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主干和核心。

  据人事部门介绍,各省区市、各部门和各行业也分别制定了本地区、本部门和本行业5年或10年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确立了各自的人才开发目标和方向。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