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俄高层举行会晤 日本希望优先开工“安纳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6: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中川昭一16日与访日的俄罗斯总理卡西亚诺夫进行了会谈,日方表示为建设连结东西伯利亚和远东纳霍德卡的石油管道,将提供合作解决资金和环境方面的问题。

  此外日方还指出:“首先建设太平洋路线对中国和韩国等都有利。”要求将日本线路优先开工。然而对此卡西亚诺夫总理没有具体表态。

  另外,关于俄罗斯欲加入世贸组织一事中川大臣表示欢迎,称:“大国的加盟十分有利。”卡西亚诺夫总理表示:“在汽车、通信、金融等领域还需要协商,尽量达成一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