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吴铨叙上将率领中国军事代表团访问印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5:56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2月15日电 记者张静宇报道:应印度联合国防参谋长普里中将的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吴铨叙上将率中国军事代表团于12月10日至15日访问了印度。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在新德里会见了代表团。

  吴铨叙副总长首先对费尔南德斯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并转达了曹刚川副主席对他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吴副总长说,中印两国领导人具有远见卓识,致力于发展中印两国友
好合作关系,为两国实现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当前,双方正在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我们要珍视当前的战略发展期,促进友好合作关系,为实现两国的共同繁荣,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而努力。

  费尔南德斯在会见中对代表团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当前印中两国关系的发展。费尔南德斯愉快地回顾了今年对中国的访问,再次对中方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印中两国建立了稳固友好的关系,两国领导人及各个级别团组频繁互访,促进了两国之间友好关系的发展。在经贸领域,双边贸易额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印中边界地区保持了和平与安宁,为双方解决边界问题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我驻印大使华君铎参加了会见。吴铨叙副总长在印期间还会见了印度陆军参谋长等军方人士,参观了印度空军学院、三军协会及联合国维和中心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