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加紧追查针对穆沙拉夫的爆炸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5:3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6日电 正在加紧调查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车队遭炸弹袭击一案的巴内政部人员,16日将调查目标扩大到了负责总统安全的官员。

  内政部长哈亚特说:“我们开始讯问负责总统安全的人员。主要目的是查明炸弹是怎样安放在桥上的,安全防范是否有失误。”

  他说,“从爆炸的时间和地点可以看出,袭击的目标是总统”,而且爆炸物的威力相当大。

  14日晚,穆沙拉夫总统的车队在驶过巴军事重镇拉瓦尔品第的一座桥梁后,事先安置在桥上的5枚炸弹几乎同时爆炸。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是炸坏了桥梁厚厚的水泥面。警方立即展开搜捕嫌犯的行动,并全面加强了安全戒备。

  穆沙拉夫将袭击罪名归到宗教极端分子头上,并断言此事件属于恐怖行为。

  去年4月,3名可能是巴基斯坦人的男子企图在卡拉奇使用汽车炸弹谋害穆沙拉夫,最后因炸弹遥控器失灵而告败。美国情报部门认为,上述3人均与“基地”组织有联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