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官员称以正积极准备用战争罪起诉萨达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21: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6日电 以色列官员16日表示,以司法部和法律专家正积极准备起诉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指控其在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向以人口密集区发射“飞毛腿”导弹构成了战争罪。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司法部长拉皮德说,伊拉克在海湾战争期间地向未卷入战争的以色列发射导弹,这犯下了战争罪。拉皮德说,以司法部正与以总检察长和外交部法律顾问
磋商,并着手准备起诉萨达姆的所有相关文件和证据。一旦开庭审判萨达姆,以将考虑派证人出庭。

  此前,以国防部长莫法兹15日表示,以国防部将准备对萨达姆支持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发动针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提出起诉。

  海湾战争期间,伊拉克向以色列发射了39枚导弹,造成巨大物资损失。(陈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