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保证采取任何单边行动前都将与美国协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 1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外交部长沙洛姆12月15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赖斯和副总统切尼会晤时保证,在未与美国事先协商之前,以色列不会采取任何形式的单边行动。

  沙洛姆说:“以色列珍惜与美国的友好关系,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合作,我们将尽我们所能维护两国关系。”

  在会谈中,布什政府官员向沙洛姆表达了美国对以色列可能采取单边行动的忧虑,认为这将妨碍路线图计划的顺利实施。

  美国还对以色列未及时处理非法犹太人定居点问题表示不满。沙洛姆向美国保证,以色列将按照路线图计划的要求,尽快拆除所有的犹太人非法定居点。他解释说,非法定居点的拆除问题被耽搁下来是因为以色列司法程序的问题,并非政府故意这么做。

  沙洛姆在会谈中也讲到了隔离墙的问题,他指出,这是为了避免以色列遭恐怖袭击,修建隔离墙是必要的。(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