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泽民胡锦涛等军委领导会见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代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9:51 解放军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江泽民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抓好军队党的建设,是做好军队全部工作的关键环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个历史性课题,在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进程中,大力加强和改进军队党的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上都不断取得新成效

  郭伯雄曹刚川徐才厚李继耐参加会见

  本报北京12月12日讯 记者王文杰、曹瑞林报道: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上午在京会见了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代表。

  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刚川,中央军委委员徐才厚、李继耐参加会见。

  江泽民首先向出席这次会议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这次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意义重大,开得很好。党的建设历来是我们党实现伟大任务的法宝。面对深刻变化的国际形势和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我们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关键是要把党建设好。

  江泽民强调,我军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统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重要保障的神圣使命。抓好军队党的建设,是做好军队全部工作的关键环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个历史性课题,在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进程中,大力加强和改进军队党的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上都不断取得新成效。

  江泽民指出,时代在前进,实践在发展。党的建设必须与时俱进。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紧密联系我军现代化建设的实践,深入研究军队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改革的精神推进军队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军队党的建设更具活力、更富有成效。

  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10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大力加强和改进军队党的建设。这次会议是进入新世纪新阶段我军政治工作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总结交流了军队党的建设的经验,集中研究了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军队党的建设的问题。郭伯雄、徐才厚在会议上分别就新时期军队党的建设工作作了讲话。

  四总部和军委办公厅领导张黎、唐天标、袁守芳、张树田、孙忠同、张文台、迟万春、谭悦新,全军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政治委员胡彦林、邓昌友、隋明太、温宗仁、姜福堂、杜铁环、刘永治、刘冬冬、雷鸣球、刘书田、杨德清、徐永清,以及彭小枫、黄献中,各大单位政治部主任,总政治部和各大单位政治部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国防报 2003年12月15日 第1版)

  解放军报社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Copycenter 2000 Pladaily All center reserved.

  010-68529647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