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提议:台北县市实行合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9:34 人民网

  人民网厦门12月15日电 记者余继军报道:据台湾媒体消息,连战将在今天晚上举行的“拉经济、拼和平、救台湾”的造势晚会上,宣示推动“大台北县市合并”,并将北部规划为金融及高科技创意发展中心。

  据悉,连战将指出,解决台北县居民生活问题最重要的是“大台北县市合并”,大台北县市包括邻近县市,成立一个以台北市东区为中心的区域政府,以一千万人口作为腹地
,成立金融中心、高科技走廊中心、仓储营运中心,让从台北到新竹的民众,都享受台北市的经济优势,也让台北市的居民享受其他地区居民拥有的居住品质。

  连战称,他如果当选,将在一年内完成土地规划,两年内举行县市合并的公民投票,三年后完成合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