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拉克抵荷兰 向前南战犯国际法庭提供证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6: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北约欧洲盟军前最高司令兼美国驻欧洲部队总司令韦斯利·克拉克于14日飞抵荷兰,准备为审判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前总统米洛舍维奇向法庭提供证词。

  克拉克当天在阿姆斯特丹的斯希普霍尔机场向记者表示,在上世纪90年代差不多四年的时间里,他与米洛舍维奇在各种不同场合的对话时间超过了100个小时,但克拉克同时表
示他目前还不想对庭审的细节问题进行推测。

  克拉克将军曾于1999年指挥了北约对塞尔维亚持续11周的轰炸袭击,是对米洛舍维奇战争罪进行审判最重要的几个相关证人之一。他的法庭证词录音将会于19号向媒体公布,但在证词被公开前,美国政府有权要求对法庭录音和证词记录文本进行必要的剪辑,以保护其国家利益。

  从2002年2月,米洛舍维奇开始正式接受前南战犯国际法庭的审判,但他一直拒绝承认该法庭的合法性,并坚持自我辩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