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大学生发起“万人涌泪计划”寻求心灵涤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2月14日电(记者范丽青 陈键兴)来自台湾艺术大学、台湾大学、政治大学等10多所大学的300多位大学生将发起“万人涌泪计划”,要以“落泪”来洗涤人心,促使台湾民众找回爱的感觉。

  由台湾艺术大学应用媒体艺术研究所副教授夏学理带领的一群大学生,14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了这一新计划。他说,这几年台湾政治、社会和人心混乱,很多台湾人对社会失去
感觉,对很多事感到厌倦、冷漠。他们希望通过这项学生运动,把爱的感觉重新找回来。

  据悉,这次活动的主题强调“爱、宽容、关怀、温暖与和平”,程序则是:静思、内省和集泪。

  学生们说,看到台湾的政治、社会、经济千疮百孔,四处充斥着负面讯息,让他们心里很忧虑,大家决心集结年轻人的力量站出来。他们要开展的“万人涌泪计划”是收集“许愿泪”,让人们通过落泪来促使心灵的升华与涤清。计划将从12月26日起在台北、台中等地同时进行。收集到的泪水将被装入瓶中,于明年秋天通过热气球送上喜马拉雅山上空祈福。(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