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官方通讯社称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已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18:52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2月14日电 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4日报道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已在其家乡提克里特被捕。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领导人塔拉巴尼的话说,萨达姆已在提克里特被捕。塔拉巴尼说驻伊拉克美军将在几小时后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驻伊联军的一位女发言人在巴格达说,当地时间下午3时(格林尼治时间12时),联军将宣布一条重要消息。

  另据报道,伊拉克库尔德爱国联盟官员透露,萨达姆是美军和库尔德族武装人员联手对提克里特进行突袭时抓获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