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全国紧急搜寻700公斤被盗炸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18: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3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联邦法官加西亚13日命令全国执法部门全力以赴,紧急寻找该国南部里奥内格罗省被盗的700公斤炸药,并尽快将犯罪分子逮捕归案,以免发生恐怖袭击。

  阿根廷警方12日宣布,位于里奥内格罗省山区的一处采石场本周共丢失了700公斤炸药、150公斤雷管和导火索。这些爆炸物足以炸毁两座10层高的楼房。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方人士称,这座采石场管理混乱,炸药的存放缺乏监管。截至目前,警方仍未掌握任何相关线索,但不能排除是恐怖分子所为。

  阿根廷全国治安力量从12日开始进入警戒状态,以防不测。里奥内格罗省警方已对该地区陆路和水路交通要道实施封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