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厦门船坞发生火灾 海沧边检民警全力扑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15: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12月14日电(杨伏山 王建忠 李中山)位于厦门海沧一避风港的船坞十三日发生火灾,厦门出入境边检站总站海沧站发现之后及时组织扑救、排除险情,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十三日中午,厦门海沧边检站值班民警发现该站办公大楼前避风港处发生火灾,及时报警;该站组织民警、保安人员和职工迅即赶赴现场救火。专业消防队伍赶到之后,该站
又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持、疏散围观民众、指挥交通。整个灭火过程持续了四十五分钟。

  据了解,该避风港内发生火灾附近当时共有十二艘船只停靠,由于报警及时,扑救迅速,火灾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仅有四艘船只受损,其他八艘安然无恙,挽回经济损失近四十万元,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是次火灾起火原因不明,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