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兆国希望侨胞为促进祖国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13: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张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14日在出席中国侨联第六届六次全委会议时指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侨联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同时也赋予了各级侨联最广泛地调动包括广大侨胞在

  内的一切积极因素的历史使命。

  王兆国说,党和政府历来非常重视侨联工作,始终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特别是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拳拳赤子之心,报效祖国、心系桑梓,为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和民族的繁荣富强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王兆国指出,长期以来,中国侨联和各级侨联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围绕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活动,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兆国强调,21世纪的头20年是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侨联工作,充分履行各项职能,大力推进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和工作创新,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侨联干部队伍,不断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期3天的中国侨联第六届六次全委会议于12月14日在北京开幕,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明年举行的第七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做准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