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萨爱妻称萨达姆现在每周至少会联络她一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13:0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4日报道,正在黎巴嫩的萨达姆的第二任妻子沙赫巴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萨达姆现在每周至少给她和儿子打一次电话或写一封信。

  据报道,沙赫巴达尔是萨达姆的4个妻子里和他关系最密切的一个。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沙赫巴达尔垮过伊叙边界进入叙利亚,然后来到在贝鲁特,并得到了黎巴嫩的护照。目前和萨达姆唯一还活着的儿子阿里一起隐姓埋名住在黎巴嫩。她来到黎巴嫩后改名为哈迪加
,阿里也将名字改为哈桑。她下个月将会搬到巴黎去。

  沙赫巴达尔说,如果萨达姆在电话里没有说什么事的话,他就会在两三天内给我写信解释。伊战爆发后,萨达姆在将她和阿里送往叙伊边界前,给了她500万美元的现金和许多金银珠宝。

  《星期日泰晤士报》刊登了一张沙赫巴达尔的黑白照片,这是她的照片首次在媒体上曝光,但没有透露她的年龄。报纸派去的代表和她在贝鲁特附近的一家小餐馆里见了面。

  沙赫巴达尔说,萨达姆认为自己是被最亲近的人出卖的。4月9日美军攻克巴格达的当天,萨达姆来到她藏身的地方,他看上去十分地沮丧和忧愁。他把我领到另外一间屋子后就哭了,他告诉我不要害怕,然后亲了阿里,还对他说,不要害怕照顾好你的妈妈。他会派人来帮我们打理一切的。

  沙赫巴达尔还充满爱意地说,我了解我的丈夫,他是不会被抓获的。

  据称,萨达姆的发妻萨吉达目前在叙利亚。一名效忠萨达姆的部族首领上周对法新社说,萨达姆正藏匿在巴格达以西的地方,并从那里指挥反美武装袭击美军。(苏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