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防部首批新型敌我识别系统(SIFF)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3: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2月5日报道,英国国防部首批新型敌我识别系统提前5个月已装于12架运输机进入服役。

  新系统称为继任敌我识别器(SIFF),已经成功地装于12架"三星"、VC10、BAe125和BAe146飞机。今后5年,该系统将装备上千英国国防部的舰船、飞机和导弹运载工具。

  继任敌我识别器(SIFF)将向武装部队提供安全有效的区分敌我军队并减少友军误射的能力。它的设计符合北约标准,能够装备多种平台,将有很大的互用性。它还有新的民用平台识别能力,将保证英国国防部的军用飞机继续进入民用空域和机场区。(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