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族群不和解 台湾无明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3:0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2月13日电 台湾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在“2003年世界客属城市领袖代表大会”上表示,自己是“客家人的朋友”。他认为,多元文化是台湾的资产,不是负债,尽管政治上有不同看法,但族群要和解,否则台湾没有明天。

  世界客属总会昨天邀请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出席客属城市领袖代表大会,同时宣布成立“全球连宋客家后援会”。

  连战首先以客家话告诉在场客家领袖,“我是客家人的朋友,我认同客家文化。”宋楚瑜也以客家话表示,“我从五十岁开始学客家话”,并以客语细数自己走遍客家乡镇的经验,赢得满堂彩。宋楚瑜并提出“两岸要和平,族群要和谐,政治要改革,台湾要民主”的主张。(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