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布什访伊受欢迎是事先安排 美军士气低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3: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星条报》近日对驻伊拉克美军进行的调查显示,一半接受调查的士兵均表示他们所在的部队战斗士气低落,另外训练不够,而且还称不打算延长服役年限。

  此外,《星条报》还对美国总统布什在感恩节出人意外地访问巴格达表示了嘲讽和不屑,声称那些见到布什之后表示欢迎的士兵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其他士兵如果想与总统一
起吃感恩节的火鸡将被拒之门外。

  上述报纸援引美国陆军第1装甲师的两名军官的话称,“出于安全考虑,只有那些事先经过挑选的士兵可以在布什访伊期间与总统见面,那些与布什一起共进晚餐的士兵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是在布什抵达巴格达之前不久才得到通知的。”

  据称,其他一些士兵对于自己被拒之门外不能与总统见面感到非常不公平,对此的抱怨也不少。尽管布什访伊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星期,但这些未被选上的士兵仍然对此耿耿于怀。(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