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切尼曾任职的公司须向政府退还多收的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1: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星期五说,美国将期待副总统切尼曾任职的哈里伯顿公司归还它在承包一项向伊拉克提供汽油合同中向政府多收的钱。

  他告诉记者说:“如果存在着我们认为的那种要价过多的情况,我们期待公司能归还多收的钱。”

  高级防务官员称,五角大楼进行的一项审计发现切尼曾任职哈里伯顿公司可能在向陆军提供汽油时每加仑多收了1.09美元,该公司已向陆军提供了5700万加仑的汽油。该公司是在未经竞标的情况下获得这一重建伊拉克石油工业的合同的。

  布什说:“我们对国防部妥善使用纳税人的钱表示。他们觉得这是一起多收钱的事件。五角大楼将事件公布与众以便让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此事件,他们的工作做得很好。我们将确保我们在伊拉克花钱时,钱花的很到位,很明智。”

  审计人员称,哈里伯顿的一家下属公司可能向美国的政府多收了6100万美元。但公司显然没能没有从中得利。官员们称,哈里伯顿公司存在的问题是它未能正确估计科威特分承包商的成本。(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