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官员称朝鲜问题第二轮六方会谈可能延期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0: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3日电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说,有关朝鲜核问题的第二轮六方会谈可能将延迟至明年一月中旬举行。

  一位韩国高层官员说,按计划本月举行六方会谈的可能不大,第二轮会谈很可能将在下月召开。

  但日本的富士电视网称,为本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六方会谈的准备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按计划举行会议是各方努力的目标。

  美国官员也表示,本月举行会谈的几率“很小”。这名官员说,假如下周举行会谈,那么有关官员周日或周一必将动身往中国。下周是圣诞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周,而美方官员还没有准备动身的迹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