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BBC:恐怖分子欲炸英国驻也门大使馆计划失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0:13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2日报道称,同“基地”组织有染的恐怖分子3个月前曾试图驾驶卡车炸毁英国驻也门大使馆,所幸没有成功。

  报道说,策划这起袭击的恐怖分子在拍摄英国大使馆录影带时被也门安全官员抓获,从而拆穿了这起阴谋。英国驻也门大使表示:“我认为这非常严重,我们清楚自己在也门受袭可能性很高,我们正在努力每日评估安全状况,并努力改善。”

  BBC称,约有20名恐怖分子参与了策划行动,他们计划驾驶装满炸药的卡车冲过英国大使馆的大门实施恐怖行动。目前,他们拍摄的录影带已经被送往伦敦进行分析。

  英国外交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拒绝对上述报道。

  上月,自杀爆炸者袭击了伊斯坦布尔的英国领事馆和汇丰银行办事处,造成3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