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发表国防白皮书强调加强反恐作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5:40 解放军报

  新华社伦敦12月11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国防部11日发表国防白皮书强调,为有效应对国际恐怖主义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所带来的安全威胁,英军将加大军事高科技投入以提高反恐作战能力。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在白皮书序言中说,当前国际恐怖主义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所带来的威胁日益严重,英国应善于利用高新军事科技来提高英军在应对这些安全挑战过程中的能
力。为此,英军将对部队作战计划的制订、军事行动的准备与实施、部队后勤保障、军队基础设施建设及军事装备采购等方面的政策作出相应调整。

  胡恩说,英军要继续推进现代化建设并不断提高部队机动作战能力。为此,英军将进行内部资源的优化组合,削减不适应军队发展的资源,将英军建成一支可真正适应各种作战环境、拥有快速部署及精确打击能力、可持续作战的部队。

  胡恩当天就国防白皮书在英议会下院发表声明时再次强调了军事高科技在未来战争中的重要作用。他还表示,英国将继续与美国保持长期的军事合作关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