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政治宿怨导致悲剧:他勒死了热恋中的女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3:37 北京晨报

  阿夫希恩和哈桑生长在巴基斯坦中部的一个小村庄,两人既是表亲,又是邻居。在同一所大学学习期间,二人双双坠入爱河,难以自拔。然而,沉浸在浓浓爱意之中的阿夫希恩和哈桑或许没有料到,两个家庭不和,长辈不睦,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场爱情将以悲剧收场。阿夫希恩和哈桑上的大学位于巴基斯坦中部城市木尔坦,阿夫希恩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阿夫希恩家可谓书香门第,家人中不乏政府公务员、工程师和律师。她与哈桑相恋的消息传到家乡后,令祖父阿拉·迪塔感到十分生气。据当地人说,阿夫希恩和哈桑两家之间在政治观
点上对立。

  阿夫希恩在外地上大学,家长鞭长莫及,但在她完成学业后,家人很快就为她办妥了一桩亲事,把她匆匆嫁给了属于同一个家族的另一支远房表亲。

  这个消息对早已心有所属的阿夫希恩无异于晴天霹雳。然而,为了能与哈桑长相厮守,阿夫希恩选择了私奔。几个星期后,她与哈桑一起逃到了巴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一个同情他们命运的亲戚家中。

  可是,纸包不住火。阿夫希恩的家人很快就找到了二人,并强迫阿夫希恩回家。不幸的是,仅仅5天之后,阿夫希恩就命归黄泉。验尸报告显示,阿夫希恩颈部有明显勒痕,右手背部也有类似勒痕,她的死显然有问题。

  经过深入调查,本周,此案的元凶、阿夫希恩的父亲穆萨拉特·萨胡被警方带走。当警察给他戴上手铐时,他老泪纵横,痛苦失声,坦承是自己掐死了23岁的女儿,其目的是为了保全家人的声誉。“我在她的茶中放了安眠药,然后勒死了她。”

  由于一些媒体把这个爱情悲剧登上报纸头版,引起了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高度重视,并下令彻底调查,相关内情才浮出水面。

  李琴(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