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特拉维夫爆炸3人死亡 警方称目标为黑社会老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20: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1日中午12:30分,以色列特拉维夫繁华商业区的一个外币兑换处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特拉维夫警方认为,此次事件可能是以色列黑社会所为。

  据报道,目击者说,爆炸发生时,以色列黑社会老大泽夫·罗森斯坦正走进这家外币兑换处。罗森斯坦的私人律师也证实,罗森斯坦当时在事发现场,并已经受伤。

  此前,一个职业杀手指控罗森斯坦请人暗杀其他黑社会老大,他因此被警方拘禁审问。近日,警方称指控者撒谎,并释放了罗森斯坦。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吉尔·克莱曼说:“我们认为这不是恐怖袭击,而是刑事案件。也就是说,我们要调查的不是巴勒斯坦人,而是以色列人。”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时正是午餐时分,街道两旁的汽车都遭到破坏。

  如果此事证实为刑事案件,这将成为以色列历史上最血腥的刑事案件。目前,以色列人正在担心巴勒斯坦人发动新一轮自杀性袭击事件。最近一次是10月4日发生在以色列海滨城市海法的自杀性袭击,共造成21人死亡。(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