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宁夏:首批334名新兵昨晚启程赴军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3:17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阎文华)一方惜别之情依依,眼中热泪盈眶;一方报国之心切切,胸中豪情万丈……昨日晚10时05分,呼啸而去的K423次列车载着我区父老乡亲的期望和祝福及334名新兵的梦想,驶向戍边卫国的神圣岗位。

  昨日是我区首批新兵启程的日子。晚8时许,银川火车站候车室里人头攒动,334名身着绿军装,胸戴大红花的新兵显得格外英俊威武;送行的亲人们双眼微红,父母们紧紧拉
着儿子的手,一遍又一遍地叮嘱。来自灵武市崇兴镇的苏青松激动地告诉记者:参军保国,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在部队这个大学校里将自己锻炼成才,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报效祖国。

  自治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宁夏军区副司令王乃勤勉励新兵要肩负保卫祖国的光荣责任和神圣使命,珍惜难得的人生机遇,在部队刻苦钻研军事技术,努力掌握科技知识,用青春和汗水保卫祖国,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家乡的父老争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