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参与俄爆炸的一名“黑寡妇”的身份被确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21:15 国际在线

  莫斯科“民族大饭店”12月9日发生爆炸后,俄罗斯有关专家立即对该饭店监视系统当时所拍的录像画面进行了仔细研究,并依此制作出一名被疑是策划组织此次恶性事件的女性照片。

  据俄罗斯新闻网消息,按照专家们的分析,该名女嫌疑犯从外表看来有明显的高加索人特征,年龄在40-45岁之间,身高1.60米左右,在爆炸发生时身着黑色毛皮大衣,头带黑
帽。有证据表明,正是这名女子按下了引爆2名“人体肉弹”的按钮。

  莫斯科政府安全部门指出,这名在逃的女嫌疑犯对城市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安全部门担心在抓到她时她可能引爆身上的炸弹装置。虽然尚未得知该名女恐怖主义分子的具体情况,不过在其中一名死亡的“黑寡妇”身上找到了印有因加·吉扎耶娃名字的证件。

  据莫斯科政府安全部门的负责人称,俄安全部工作人员已完成了对爆炸现场的勘察工作。事发现场残留的爆炸物碎片也被专家们带回以便进行更进一步的分析。 (国际在线/张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