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今日将正式提名陈水扁参加明年“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4: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台湾执政党——民进党10日下午将召开中执会,会中正式通过提名陈水扁为“总统候选人”,最让外界关注的副手人选,陈水扁也将在明天(11日)正式宣布。

  据台湾媒体引述民进党内大佬的话表示,陈水扁已选择与吕秀莲继续搭档,并且是“刻意维持”党内平衡。

  据了解,今天的民进党召开的中执会,同时将正式公开2004年“大选”的“辅选五虎将”,分别是“竞选总部主委”游锡堃、“总指挥”张俊雄、“副主委”兼南区总督导谢长廷、“总干事”苏贞昌、“执行总干事”邱义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