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中国K-8喷气教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22:09
中国K-8喷气教练机

  K-8教练机是中国南昌飞机制造公司与国外合作研制、以外销为主的教练机。K-8是培训飞行员的摇篮,它可以承担对飞行员的全部基础训练和部分高级训练任务,包括起落、空域特技、航行编队、仪表飞行、夜航等训练科目。它的机长11.6米,机高4.21米,翼展9.63米,最大平飞速度每小时800千米,最大航程2300千米。1990年11月21日第一架K—8首飞成功。



  K—8是中国飞机的骄傲,它在国际同档次飞机中,有着强大的竞争力和良好的声誉。.K8是串列式双座高级喷气式教练机,时速可达800公里,最大航程2200公里,机体重4332公斤,与捷克和美国波音公司联合生产的L159、意大利的BM339以及俄罗斯的米格AT教练机属于同一类别。K8教练机从1986年开始研制,4年后首架飞机上天。从1994年该飞机接到第一批订单到现在,已有巴基斯坦、缅甸、赞比亚和中国四个国家的空军订购了共50多架K8教练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