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首次暗示以色列可能迁移西岸犹太人定居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2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在美国《波士顿环球报》12月9日发表的一篇采访中首次暗示,一旦同巴勒斯坦方面的和谈失败,他可能会考虑迁移约旦河西岸地区的部分犹太人定居点。

  据报道,沙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各派别之间的会谈破裂,那么以色列将采取一些“单边行动”,其中就包括迁移西岸地区的犹太人定居点。

  但沙龙也表示以色列正在考虑减少派驻到约旦河西岸地区的部队人数,他说:“为了使局势缓和,我们必须尝试在该地区部署小规模的部队。”沙龙还认为以色列“需要在军队部署和一些犹太人定居点的修建位置问题上做出改变”。

  此外沙龙还称目前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寻求同以色列重新开始和平谈判的举动只是一种策略,目的是减轻美国对叙利亚政府支持恐怖分子行为所施加的压力。

  此前巴勒斯坦各方为讨论同以色列签署全面停火协议在开罗举行会议,而巴激进组织“哈马斯”在会议中表示他们在现阶段只能保证不主动袭击以平民,而无法同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