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指出陈水扁“情绪公投”制造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20:1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2月9日电 台湾消息:连宋全台竞选总部前天成立,连战表示,陈水扁显然是以“防卫性公投”做其政党选情告急时的政治工具。

  连战表示,过去4 年,台湾有六个“第一”:第一次有50万人失业、第一次经济负增长、第一次民众收入倒退、第一次士农工商都走上街头、第一次贫富差距达61倍,也是第一次在一年内自杀超过3000人。这种种“第一次”,没有一项是令人骄傲的成绩,已成为“
另类的台湾奇迹”、“另类的台湾经验”。他承诺,如重新上台,将促进族群和谐、建立有能力有效率的政府、尽速振兴经济、建立公平正义的社会、营造两岸和平对话,让台湾繁荣再现。

  连战说,陈水扁拟发动的“防卫性公投”,以为靠着个人的情绪以“公投”动员力量,大陆的飞弹就不会打过来,这样“义和团式”的思考,反将使台湾的危机一触即发,为台湾制造危险,陈水扁显然是以“防卫性公投”做其政党选情告急时的政治工具。

  连战呼吁陈水扁公开声明反对“台独”。(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