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乔治-华盛顿”航母攻击群开始合成训练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3: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海军新闻网2003年12月3日报道,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攻击群下属的舰艇和飞机于11月22日开始了合成部队训练演习(COMPTUEX),该演习将持续到12月中旬,本次演习所使用的演习区域和靶场位于美国东海岸到墨西哥湾之间。演习项目包括合成攻击群训练、海军水面舰艇火力支援训练和空-地攻击训练。

  合成部队训练演习是一种中间层次的演习,目的是将航母攻击群锻造成为一支紧密
的战斗单位,该演习是部署前训练的关键一步。演习期间,“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攻击群将利用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境内的靶场进行空-地攻击训练。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攻击群是美国海军第二个利用上述靶场进行训练的航母攻击群,这些靶场是美国海军全面的训练资源战略(TRS)中的一部分,按照计划,舰艇和飞机将利用现有的东海岸和墨西哥湾之间的靶场训练设施、以及经过改进的仿真技术进行训练演习。

  在实施训练资源战略中,美国海军大西洋舰队正利用大西洋地区现有的训练设施进行航母攻击群训练,而贯穿整个合成部队训练演习的过程中,“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攻击群将向人们证实,通过充分利用地理和技术上的多样性,美国海军的训练灵活性和效率正在得到提升。

  参加合成部队训练演习的舰艇包括基地在诺福克的“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及其第7舰载机联队,舷号为CG 72的导弹巡洋舰,舷号为DDG 61、DDG 71和DDG 84的驱逐舰,舷号为FFG 55的护卫舰,舷号为SSN 753的攻击型核潜艇和“供应”号(T-AOE 6)快速战斗支援舰。(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