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SAIC公司研制组合无人机-无人地面车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3: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1月19日报道] 美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正在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为美陆军开发一种组合的无人机-无人地面车辆(UAV-UGV)系统,向战场上的士兵投掷很小但是很重要的载荷。

  据陆军航空与导弹研究、发展和工程司令部航空飞行动力委员会航空先进设计小组主管约翰·戴维斯透露,这种被称作无人战术空-地系统(UTAGS)的垂直起降(VTOL)系统来源
于美陆军交给阿拉巴马大学一群研究生的一个任务。这种无人机和无人地面车辆都是全新设计的,每一方都针对另一方进行了特别设计。

  戴维斯11月8日在出席国防与政府进步协会(IDGA)的会议时透露,这种地面系统可以用飞机部署和回收。UTAGS将能在19英里(30千米)的范围内快速灵活地进行各种物资的投送(Fed Ex-type deliveries).

  这些研究生在设计这种自主系统时需要满足许多设计要求,包括昼/夜使用、有效载荷120磅(54.5千克)、掠地飞行、VTOL作战和超视距通信。该系统还必须能用UH-60"黑鹰"直升机吊运,获用高机动轮式车辆运输。

  在这些研究生交付了最初的概念评估之后,美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今年5月授予SAIC公司一个合同,对该系统进行"健全性检查"。SAIC公司将进行概念性的精炼和可操作性分析,同时制定一个概念验证演示计划并进行费用分析。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