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海航提前完成新机改装 强化高难课目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2:04 千龙新闻网

  来自军报的消息称,今年以来,海军航空兵某师提前完成了新机种改装训练任务,还组织了导弹实弹射击训练,年度飞行任务即将完成。并在雨季天气有利时机锤炼部队复杂气象条件下,出动数架战机成密集型编队在南海海域进行了演练。

  复杂气象条件下海上编队飞行,难度和险情大。为消除飞行员心理压力,师长张传书第一个带头飞长机,由于准备充分,组织科学,这一高难课目的训练取得了突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