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重工从香港获得液化石油气运输船临时订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23: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国外报纸报道,现代重工已从香港船东Unique航运公司获得了一份一艘82,000立方米液化石油气运输船的临时订单,附加另外一艘选择权,交付期在2006年下半年。这是韩国船厂在近10年中同Unique航运公司的首笔交易。

  这艘82,000立方米型船是现代将要建造的最大的液化石油气运输船。在2001年,现代从日本的新和海运赢得了一艘相同大小的液化石油气船。这艘船在今年十月完工并被命名
为Kodaijisan号。这是现代为一日本航运商建造的第一艘液化石油气船。

  在签订同新和海运的交易后,该韩国船厂在约两年时间里没有液化石油气新船订单。今年初,它从挪威能源公司Norsk Hydro的分支机

  构Hydro Agri收到了一份两艘60,000立方米液化石油气船的订单。

  Unique航运公司从日本的Universal造船公司订购了另外一艘82,000立方米液化石油气运输船,该船计划在2004年下半年完工。本月初该香港运营商从日本的住友重工海事和工程公司接收了一艘被命名为Unique Privilege的105,000dwt成品运输船(PC)。韩国的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公司目前正为Unique航运公司建造相同规范的成品运输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