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第八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开幕 航展将持续5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21:18 国际在线

  第八届迪拜国际航空展12月7日在阿联酋经济中心城市迪拜开幕,本届航空展将持续5天于11日闭幕,来自36个国家的550家民用和军用航空企业参加了展览。

  同以往一样,欧洲和美国的航空企业仍是本届展览最大的竞争对手,各家争相拿出自己最快、最先进的飞机亮相展会。

  来自美国的80家飞机制造公司和国防部的代表团参加了展会,显示了强大的阵容。而来自欧洲的飞机制造商同样信心百倍,他们说,凭借他们与中东地区国家的传统关系和本地区政府希望飞机多样化的需求,再加上该地区国家因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而引起的与美国关系的疏远,欧洲的制造商们还是有机会赢得大量订单。在民用飞机方面,欧洲空中客车集团认为,他们有能力在该地区甚至全世界超越美国波音公司。

  迪拜航空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在上届航空展上共签出了160亿美元的订单,其中150亿美元签给了波音和欧洲空中客车集团两大公司。(国际在线/和俊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