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在耶城山下秘密建设一项大型地下工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9:37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2月8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据以色列电视台10频道播出的消息,以色列正在耶路撒冷山下秘密进行一项大型工程。

  据称这个地下工程是在紧急情况下供以色列政府和总理使用的。这个坑道式地下工程分别可供总理、内阁委员会、政府部长们和政府机构在特殊情况下使用,比如地震、常规战争,甚至受到生化袭击和核战争爆发情况下使用。

  消息报道说这个地下工程已经营多年,自2000年年底以来更是24小时施工,画面显示大型机械从山里清出石块和泥土。预计这个工程还将建几年,里面有办公室、会议室、房间和大厅等,还将装上电子计算机和大屏幕电子监控设备,直接反映各处的实际情况。

  据专家们说,这个工程耗去了国家很大的财力。但以色列政府消息灵通人士说,以色列需要这样的地下工程,就象其国防部在特拉维夫已有的军事地下工程一样。

  据称电视台10频道播发这条消息通过了新闻检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