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要求重新评估伊安全部队所需人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5: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7日电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7日说,他正在考虑明年夏天伊拉克恢复主权前是否需要比目前计划更多的、由美国训练的伊拉克安全部队,并已要求有关人员对此进行评估。

  拉姆斯菲尔德是从伊拉克返回华盛顿途中在爱尔兰香农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上述话的。他说,他不能肯定目前计划的约22.2万伊拉克安全部队是否能满足形势需要,已要求
在伊拉克的美国高级官员重新对此进行评估。他说,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他担心预算即将开始制定,必须在此时最终确定适宜的伊拉克安全部队人数以申请经费,避免日后陷入被动。

  拉姆斯菲尔德6日在伊拉克视察时再次强调建立伊安全部队的重要性。他重申伊拉克的安全重担应更多地由伊军负担,而不是通过派遣更多的美军来完成。伊拉克目前有安全部队约14万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