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在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上誓言加速“三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5:06 海峡都市报

  台北消息:连宋竞选总部昨日在台北八德大楼正式成立运作,连宋二人誓言为争取2300万人幸福生活而努力,将缩小贫富差距、提高民众所得、保障人民衣食无缺、加速两岸“三通”,让美丽的台湾适合人民生存发展。

  国亲联盟昨日举行连宋竞选总部成立大会,连宋二人发表幸福宣言,竞选团队也公开亮相,在主持人带领下,来自各县市的支持者高喊“连宋当选”等口号,高唱“团结就是
力量”,将现场气氛拉到最高点。

  连宋二人誓言,共同为争取2300万人幸福生活而努力,要缩小贫富差距,提高民众所得,保障人民衣食无缺,提升产业科技,鼓励创业投资,以“微笑台湾”提升人民就业机会,推动城乡建设,永续生态保育,让美丽的台湾适合人民生存发展,要加速两岸“三通”,推动“国际合作”,以开放的台湾提升竞争实力。

  连战还提出两岸问题解决之道。连战主张明年胜选后,与大陆展开“军备管制对话”机制,进行“军备管制会谈”;要求大陆单边宣布“不率先对台使用任何军备武器”。

  “立法院长”、连宋竞选总部主委王金平表示,连宋有丰富行政经验、宏大的国际观,是目前台湾所需要,希望民众支持。

  连宋竞选架构分为竞选总部、顾问团、后援会及指导委员会,竞选总部主委为王金平、顾问团总团长为萧万长、后援总会总会长吴伯雄、指导委员会主委为刘松藩。连宋分别为四人授旗及颁赠聘书,象征辅选工作正式激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