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批陈水扁“四不一没有”政策已有新内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5:04 中新社网站

  12月7日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台北国亲两党“竞选总部”成立的造势晚会上批陈水扁时指出,其“四不一没有”政策已有新内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宋楚瑜在指责陈水扁时称,4年前曾提出“四不一没有”的新中间路线,但4年下来,所谓的“四不一没有”,已变成“不懂治国、不懂经济、不知包容、不讲信用”,以及“根本没有政绩”,显示陈水扁当局并未“给人民一个机会”。

  据了解,国民党主席连战和民进党主席陈水扁,7日晚先后在岛内为“大选”进行造势活动。

  国民党主席连战在造势晚会上,除表示如果连宋当选,一定会促进台湾族群和谐、振兴台湾经济与营造两岸和平对话外,同时也提出呼吁陈水扁“公开声明放弃台湾独立”。

  而在台中稍晚的民进党的造势晚会上,陈水扁再次宣称“一边一国”论,称两岸都是“主权独立”的“国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