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布救灾捐赠电话和帐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5:0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8日电(记者 李秀芩) 在“12.1”地震中遭受重大损失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日前向社会公布了救灾捐赠帐号及电话。

  12月1日发生在昭苏县境内的6.1级地震,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76团以及附近74团、75团、77团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当天伤亡54人,其中死亡10人。据统计,四个团场共受灾16657人,成灾8640人,紧急转移安置1612人;倒塌和受损房屋2780户8340间
,死亡牲畜769头,倒塌牲畜棚圈372座。地震给这4个团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1.2亿元。

  灾情发生后,许多单位和个人纷纷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为方便社会各界向灾区捐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立了救灾物资接受站。接受单位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救灾物资捐赠工作站。开户银行: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建设路支行营业处(乌鲁木齐市建设路8号),帐号:703101040002095-22,行号:497,接受点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5号,接受点电话:0991-2890766,联系人:何万贤、张晓宁、唐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