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国防军定购DURO 3多用途装甲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08:0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1月18日报道] 为了满足德国国防军的快速作战需求,莱茵金属公司地面系统分部正在为其提供专门用于部署在国外冲突地区的DURO 3多用途装甲车。

  DURO 3是一种新型6×6多用途轮式车辆。在德国,DURO 3将取代现役支援车,为战场上的士兵提供更好的防护。未来几年德国国防军需要的车型包括:医疗车、警用车、观察和侦察车、指挥车、爆炸物处理车和通信车,预计各军种的需求总量将超过900辆。2002年底
,德国防军定购了12辆移动医疗车,2003年7月又定购了一批警用车。

  和同级车辆相比,DURO 3可为乘员提供更好的防护,可防御包括STANAG 4569 2级和DIN EN 1522 FB7级在内的弹道威胁,防地雷能力达到STANAG 4569 1级,并配有2套独立的综合三防系统,1套用于驾驶舱,另1套用于多用途模块。

  该车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模块化。通用底盘上可安装有多种不同的用户专用任务模块。而且,这些模块在从车辆上拆除后可独立使用,该车在灵活性和后勤支援方面还存在许多优点。

  DURO 3的车内可用空间为16立方米,最大有效载重为5.5吨。该车自重约12吨,可用C-130、C-160和A400M运输机空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