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派别未能就对以实施停火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7日 15: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7日电 在埃及就与以色列停火问题举行会谈的巴勒斯坦各派别6日同意停止针对以色列平民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但未就如何对待以军士兵和巴被占领土上的犹太人定居者达成一致。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在埃及开罗举行会谈的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6日未能就实行一年对以色列的停火达成一致,这对希望以此为谈判筹码的巴勒斯坦总理库赖是个
沉重打击。

  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的代表福威得说,目前形势变得十分复杂。各派别主要在两点问题上不能达成一致:一是实行停火;二是采取统一的政治方针。

  巴总理库赖周六晚也抵达埃及首都开罗,但代表们认为库赖出席会谈并不能让目前的情况有所改变。

  此前埃及提议,参与会谈的12个武装派别对以色列实行一年的停火,前提是以色列做出“互惠”姿态。

  周六,五大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阿克萨烈士旅,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和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指挥部同意有条件停止对以色列平民进行攻击而不是签订全面的停火协议。

  他们提出的三个条件是:以色列必须撤销对巴勒斯坦城镇的封锁;停止继续入侵和在巴被占领土上破坏行动;释放被扣押的巴勒斯坦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