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利雅得小区受“监视” 美令驻沙特使馆提高警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7日 0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7日电 基于安全方面的担心,美国当局6日已下令驻沙特阿拉伯外交官提高戒备状态。

  美国驻利雅得大使馆发出的声明说,美国使馆已下令使馆外交官不得随意进入有许多西方人居住的综合建筑楼。

  声明警告说,有证据显示至少其中一个西方居民综合建筑小区正受到“恐怖分子”的密切监视。

  上个月,自杀炸弹攻击者袭击利雅得外国工人居住的一个综合建筑小区,导致18人死亡。

  美国驻沙特大使馆表示,位于首都利雅得的塞德综合建筑小区正受到“恐怖分子”的监视。

  声明补充说,有“确切的证据”显示,沙特其它地方的类似建筑也正受到有关监视。

  这已是美国驻沙特使馆第二次警告称这个综合建筑小区可能遭到攻击。

  这项声明敦促正在沙特旅行或居住的美国公民前往沙特使馆或领事馆登记注册。

  在此之前,英国外交部已重新警告英国公民不要前往沙特旅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