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不接受巴勒斯坦派别只对以平民停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7日 09:3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6日电以色列政府6日就巴勒斯坦各派同意停止对以平民的自杀式袭击一事表示,以方拒绝接受这一协议,并认为巴方应停止对以目标的所有袭击。

  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以政府高官说,这样一个协议并不足以推动恢复以巴和谈并促成以总理沙龙和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的会晤。他说:“我认为这样一

  个不彻底的措施不会促成任何东西。”他同时表示,如果巴派别停止全部袭击活动,以方会作出同等回应。

  这名官员说,由于巴方各派在对以停火问题上未能取得一致意见,他怀疑以巴总理是否能够如期会面。但巴方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表示,沙龙和库赖的高级助手将于7日会面,准备此次会晤。沙龙曾表示愿与库赖会谈,但前提是库赖必须采取措施阻止对以色列目标的所有袭击。巴各派别6日在埃及举行会议,同意对以平民实施停火,但未就停止一切袭击活动达成一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