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各派别同意停止对以平民的自杀式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7日 09:2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2月6日电正在埃及就与以色列停火问题举行会谈的巴勒斯坦各派别6日同意停止针对以色列平民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但未就如何对待以军士兵和巴被占领土上的犹太人定居者达成一致。

  据此间媒体报道,包括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等激进组织在内的巴各武装派别已开始起

  草一份公报,阐明各派的上述立场。一名巴高级官员说:“公报起草委员会将在今夜(6日)晚些时候完成一份共同文件,然后在7日提交各派别表决。但目前巴主流派别法塔赫和哈马斯在对以停火问题上的分歧仍然存在。”

  据悉,由于埃及调停人未能弥合法塔赫和哈马斯的分歧,为此次会谈的结局投下了阴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