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某通信总站抓营区整治坚持科学规划 不搞重复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7日 08:16 解放军报

  本报讯邹忠虎、赵东豪报道:日前,随着两个通信台站新建营房主体工程的竣工,济南军区某通信总站用3年时间对所属营连的营区综合整治工作已接近尾声。新建设的营区美观大方,设施配套,并保证了与周围环境的协调,济南军区的一位领导在检查该总站的营区后说:“这个营区配套建设在全区是一流的。”

  这个总站的所属营连的营房大多建于20世纪80年代初,总站对营房整治也投入了不少
经费,花了不少气力,但由于采用的是“贴膏药”的办法,做的多是修修补补的工作,既浪费钱又不美观,基层也不满意。为此,总站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常委分头深入到基层营连调查论证,征求广大官兵的意见,最终确定了“整体规划、分批实施、一步到位、适当超前”的工作思路,制定出总站营区建设3年规划。

  他们从2001年初开始着手对首批台站营区进行综合整治。为保证工程质量,施工过程中他们一方面坚持优选施工方案,避免边建边改、重复建设和浪费现象的发生;另一方面注重挑选思想好、作风正、责任心强、有一定专业技术的人员,对工程质量实施全方位的跟踪管理,保证工程合格率达到100%。同时,他们还对营区配套设施进行统一规范,解决了新老旧器材混合使用的问题。(解放军报2003年12月07日第2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