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Intergraph公司向德国交付地理空间信息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6日 09: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GIS开发网》2003年11月13日报道] 美国Intergraph公司当天宣布,其驻欧洲制图与军事中心已将其地理空间信息系统旗舰产品顺利交付给德国国防军地理信息部(AGeoBw)。这个名为"地理数据信息基础"的新系统含有源数据,其中包括比例尺为1:5万~1:100万不等的地形要素,AGeoBw可生产保障德军军事行动所需的地图。新系统促进了不同来源矢量和等级数据的无缝存储和管理,例如德国官方地形制图信息系统(ATKIS)以及数据基础类型控制的时间顺序属性等。

  随着近期对系统和特征等级数据库工作流程的贯彻执行,AGeoBw加速了与NIMA地图类似的地图生产过程,如1:25万诸兵种协同作战地图(JOG-A)、1:50万战术规划指挥地图(TPC)、专题地图以及应急地图等。Intergraph公司的"GeoMedia"技术可确保AGeoBw迅速有效地完成陆、海、空三军所有地理空间相关任务,这些数字数据模型可生成包括1:100万、1:10万或1:5万在内的不同比例尺图表,而这些地图现在还能将地形、地貌、大地测量和水文测量矢量数据同数据库中的目标与字母数字数据结合起来使用。此外,利用新系统还能在互联网和内联网上查询数据。用户可以使用最新数据并验证与数据更新相关的信息,确保有效维护数据的完整性和正确性。

  Intergraph公司在Oracle9i数据库中详细阐述了用以支持AGeoBw等级数据模型的"数据计划",这些数据模型涵盖了大量由数字地图和卫星影像采集的最新空间数据。利用商用技术解决方案,AGeoBw能够在节约维护费用的同时提高与合作伙伴间的互操作性。

  Intergraph公司驻欧洲制图与军事中心财务主管在评论这一新产品时指出,新系统为AGeoBw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决策工具。他们能借此迅速获取最新地理空间信息,提高用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精确地图的生产能力。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